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益阳赛区)大赛赫山区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8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作者:谭明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日,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益阳赛区)大赛赫山区初赛在中南科创园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楼路演厅举行。市工信局副局长张介球、副区长陈国良出席并致辞。


本次比赛由区工信局、区财政局主办,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18家企业参加比赛。参赛企业选手紧扣“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大赛主题,从项目创新能力、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比拼。参赛选手以流畅的语言、严密的逻辑、深刻的分析,诠释了创新创业的真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的盛宴。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与指导意见,使参赛企业和现场观众产生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中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创客组一等奖;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组一等奖,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组二等奖,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益阳新华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组三等奖,以上企业将代表赫山参加益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企业帮扶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激发全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潜力,聚集创新创业资源,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助力制造强省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发掘了一批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为赫山区参加全市、全省创新创业大赛、争创优异成绩,精选了项目、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