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全区发展开放型经济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0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1日,赫山区举办全区发展开放型经济培训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慧出席会议并发表培训致辞,全区乡镇街道园区、区直责任招商单位的63位从事招商引资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由区商务局牵头,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市商务局投资管理科副科长符振平、市投促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姚媛三位授课老师,分别就国家和湖南省“十四五”规划下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及三新项目、外商直接投资、到位资金等招商引资相关宏观政策及业务知识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纷纷被朱教授的博闻广识及风趣幽默打动,且通过拍照和记笔记的形式掌握了招商引资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大会紧跟最新的国家政策,在夯实招商引资基础、筑牢招商队伍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