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军: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绝不含糊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周边环境的问题、争取职能部门支持的问题、用地建设的问题等等,只要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我们全力支持,绝不含糊!”4月1日,区政协主席陈铁军赴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区工商联主席王孟晖陪同调研。

在华翔翔能,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市场份额、发展规模及企业规划情况,着重对当前新开发的农村排灌泵站智能运维和光伏智能改造的研发和生产情况进行了介绍。了解到该企业光伏发电与国家电网并网存在一定障碍,希望争取政府建设项目的政策支持时,陈铁军表示,一定将意见带回,不能让企业家受委屈,该办的事必须办,能够办的事尽力办,办不了的事要给出合情合理的解释,找准切入点,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汉森制药,调研组重点就企业文化、产品线架构、营收情况进行了了解,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在当前国家政策对医药行业利好的大环境下,企业发展稳健,发展态势良好。陈铁军表示,汉森的发展蹄疾步稳,同时也要注意适应经济形势变化,关注老百姓的消费需求和习惯。

陈铁军指出,本地的企业家都是有情怀、重实干、有抱负的企业家,成长在赫山,贡献在赫山,不光是经济贡献,还有社会贡献,地方政府一定要下决心重点扶植,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区政协和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也一定会积极为企业鼓与呼,协调和推动有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走访,陈铁军还为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赫山2020年度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