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高质量完成国卫复审相关任务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组织召开益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赫山区有关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梳理突出问题,明确下阶段任务要求,副区长谭正祥、区政府三级调研员陈维国、区政府办主任李智敏等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谭正祥传达了市政府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陈维国就益阳接受国卫复审我区相关问题整改和下阶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龙岭工业集中区、赫山街道、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督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马文才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反映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优环境、迎接复审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益美益阳的重要载体,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是优化投资环境、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倍加珍惜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意志,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国卫复审相关工作。

马文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迎接国卫复审的重要性、严肃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誓争一流的责任担当,打好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发力,对标要求查漏补缺,快速行动立行立改,坚持标准提升水平,抢抓时间加速推进,重点攻坚专项整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打好国卫复审迎检问题歼灭战;三要广泛宣传,上下联动,营造氛围,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引导市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打好国卫复审迎检人民战;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高效运行区级工作领导小组、行业部门、街道社区相互协调、逐级负责、层层包抓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打好国卫复审迎接总体战;五要严肃监督问责,加强管理,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卫复审迎检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