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赫山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7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赫山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作宣讲。区委书记周卫星主持报告会。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办委常务副职;区直机关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巡回指导组、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共计约17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祁峰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意义;从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的作为担当;从百年奋斗历程,看益阳的奉献荣光;从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从百年宏伟蓝图,把握党史学教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解读,宣讲报告权威准确、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精彩的辅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此次报告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赫山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卫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党员、群众、学生三个群体,党员群体要学的深,群众群体要学的热,学生群体要学的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要求,将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的标尺,确保方向不偏、成效显著;要坚持读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著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党史学习教育根基;要坚持广泛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入党宣誓活动、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学习体验活动、主题宣讲活动、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切实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