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赫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盈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赫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开幕式在现代农业示范园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美华宣布开展,副区长刘彩霞致辞。区政协副主席谢淑莲、金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赫山美术、书法以及摄影界作者的创作热情不断高涨,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深刻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新时代赫山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赫山区国泰民安的繁荣景象,反映了我区文艺创作的良好势头。

刘彩霞希望,全区文化、文艺界的创作者们以本次展览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让更多创作人员和文艺作品走出益阳、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益阳市书协副主席、赫山区书协主席陈礼林说:“我和100多位书法、美术、摄影作者一样,我们是包含着对党忠诚的一片热情,心里也蕴藏着无限的创作力量,毛主席曾讲过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赫山区的各位艺术作者,一定能够创造更多的深植文化传统,顺应时代潮流,贴近人民生活的更多的优秀作品来。”

据悉,本次展览作品收到110多件,展示为期6月10日-18日,主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突出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歌颂赫山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