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赫山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7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尉人、郭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伟才出席

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佐颂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湃领誓

6月22日上午,赫山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园区)的100名新党员代表在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赫山区金家堤党支部宣誓入党,新党员代表所在支部的党(总)支部书记等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伟才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佐颂主持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湃领誓。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赫山区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杨爱云指出,一座红色场馆,就是一段浓缩的历史;一段历史的记载,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金家堤党支部是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也是益阳共产党员共同的精神家园,欧阳笛渔、欧阳泽这一代共产党人就是我们永远的榜样,要学习他们勇于追求和执着践行真理的崇高境界、位卑不敢忘忧国的高尚品质,以及无私忘我、忠诚为党、一心为民的牺牲精神,真正用党史照亮前行之路,用党史洗涤心灵之光,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杨爱云强调,此身入党,此心就要入党。要一生忠于党、一心跟党走、一切献给党。要对党忠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新党员代表还参观了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