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11:14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5日,区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政协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获奖党员、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参加了活动,区政协主席陈铁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陈铁军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逐一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彭静云十分激动,“非常荣幸见证了党的百年华诞,感到无比自豪、无比荣耀,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为党争光彩。”

陈铁军表示,此次活动隆重、简朴,令人肃然起敬。国家取得的瞩目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奉献,离不开老党员一心向党、忠诚于党的担当,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和吃苦精神,同时更加珍惜共产党员称号,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