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到金银山街道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16:34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符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3日上午,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带队走访调研金银山街道,区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军等陪同调研。周卫星一行首先来到金银山街道机关走访,并实地调研了君临·上海湾小区党支部和会龙·溪谷商住开发项目。

周卫星听取了金银山街道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街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卫星充分肯定金银山街道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曹令其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说明金银山街道的党建工作也是全区的标杆,希望街道借助区位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拼搏赶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周卫星强调,金银山街道下阶段工作要做到“三抓”:第一是抓班子。班子成员要守住底线不出事,要在分管的工作上干成事,要有“打句号”的意识。第二是抓制度。探索形成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建立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激发干事创业的蓬勃活力。第三是抓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和城市管理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此外,还要统筹抓好换届、创文巩卫、问题楼盘化解等几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