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勇督导金银山街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10:43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周亦希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9月18日上午,赫山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勇带队深入金银山街道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明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副股长刘静、办事处主任徐亮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到步步高超市康富店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超市生鲜蔬菜、消防通道、门店外墙装修等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旭华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设备、电源电线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旭华农贸市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相关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张国勇对金银山街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街道社区要把好属地管理责任关,加强日常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要压实安全监管责任,推动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