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佐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铁军出席。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参与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了赫山实际,客观反映了赫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切期盼。大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城镇建设、文旅融合、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为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真知灼见。

马文才充分肯定大家所提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政治站位、强烈民生情怀、过硬专业素养,区政府将虚心接受,把把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报告中、政府工作实践中,认真抓好落实。同时,非常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帮助与支持,期盼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帮助政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赫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