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调研龙岭产业开发区重点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8 15:15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何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调研龙岭产业开发区重点项目情况。龙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彪陪同调研。

马文才实地查看园区用地情况,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及龙岭投公司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及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及公司筹融资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公司良性运转,提出具体要求。

马文才指出,园区作为全市“东接东融”战略桥头堡,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站在赫山全局思考问题,进一步提高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合理项目选址,畅通交通路网建设,加快土地报批,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重点项目周边的带动引领效用;平台公司要加强与中铁三局合作,加快园区综合开发项目工程建设,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同时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提前谋划,早日完成平台AA资信升级工作,确保公司正常运转与收支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