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良组织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颜骊颖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下午,赫山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蔡秋良主持会议,区直单位和17个乡镇(街道、园区)统战委员、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蔡秋良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10月11日在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部长学习培训班上的《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要求全区统战干部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从“学”“悟”“做”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思想,促推赫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令超就依法治理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作了专项部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培红就抓好全区统战工作的年底冲刺、确保出成果有成效、全力争先创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介绍了辖区内统战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蔡秋良强调,要清家底,用心用情管好责任田。要守底线,知轻知重稳住基本线。要抓重点,抓实抓细完成收官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