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荣赴陈北塘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销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7:32 信息来源:欧江岔镇 作者:李小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5日上午,欧江岔镇陈北塘村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销号测评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志荣到会指导。

会上,村党总支书记汪辉汇报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一书记”高山介绍了驻村工作队对销号工作的核查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陈北塘村软弱涣散党组织销号的评估意见。随后,在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满意度测评中,与会的党员和村民代表一致同意该村党总支如期销号。

高志荣指出,该村扎实做好了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针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工作,高志荣要求:一是痛定思痛,紧盯短板工作,久久为功,确保问题不反弹;二是一心为民,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群众满意;三是大胆探索,紧盯如何壮大集体经济,结合实际,确保村级组织运转正常;四是负重前行,紧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奋起直追,确保乡村振兴有较大起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