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马文才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4: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轩、张梦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区委书记周卫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驻区官兵、特困青少年、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特困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对象、困难劳模、老干遗孀。区领导胡佐颂、陈铁军、陈维民参加活动。

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周卫星一行为道德模范段意花、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孙旋送上新春祝福并予以慰问。周卫星希望他们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在益阳军分区、区人武部、武警中队,周卫星、马文才一行向驻区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并代表区"四大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对部队官兵们长期以来为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里,辖区驻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赫山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特困青少年许嘉诚家中,周卫星详细询问其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相关书籍。周卫星鼓励他面对困境要百折不挠,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砥砺品格,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特困党员姜志鹏家中,周卫星详细了解了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周卫星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周卫星还嘱咐随行相关人员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兜底工作,最大程度减轻其生活负担。

周卫星还到区福利中心进行了调研,了解区福利中心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周卫星要求,要不断改善社会福利中心的供养条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周卫星还慰问了唐太怡、陈立华、冷建国、曹建兰、张精干、秦卫云、王建国、刘建、曹巧云等优抚对象、低保对象、老干遗孀、省级劳模、特困残疾人、贫困监测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马文才一行先后对李强、陈建辉、陈聘连、陈聘连、谢朝晖、李雪兵、彭立芬等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特困供养对象、特困残疾人、优抚对象、志愿者、特困残疾人、省级劳模、贫困监测户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马文才与被慰问对象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在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