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1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8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轩、孙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6日,区委书记周卫星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18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关于从严落实《关于对全市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关于对全市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全区所有国家公职人员要签订责任书,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带头拒绝酒驾,时时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自觉坚守法律和纪律的“底线”,坚决消除特权意识和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作好表率。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对国家公职人员酒后驾车行为及时通报,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