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9:01 信息来源:赫山组干风采 作者:蒋欢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7日,赫山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区领导周卫星、马文才、蔡秋良、胡佐颂、陈铁军、马慧、陈维民、王琛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琛宣读了新春慰问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通报了赫山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与会老同志对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赫山如何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区委书记周卫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全区老干部为赫山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达了衷心谢意,希望全区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建设现代化新赫山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周卫星表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区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