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组织召开赫山区干部联企服务问题督办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9:3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组织召开赫山区干部联企服务问题督办协调推进会。副区长陈哲杰主持会议,区干部联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解难题”攻坚服务队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惠企政策落实、问题收集办理情况以及督查督办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马文才指出,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稳住市场主体的重要举措,是相关职能部门的应尽之责,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抓好落实。

马文才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抓好问题收集、交办、领办、办结、反馈、销号闭环管理,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管副区长牵头挂帅,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区直驻区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园区)落实主体责任,联企干部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和调查研究员,真正把惠企政策送下去、把企业生产经营问题摸上来、解决好、把各项服务落实到位;

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办理、沟通对接、督查考核、常态长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着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融资、用地、用工、水电气、园区发展、减租降费、入学就医、行政执法等方面问题,推动企业减负降本、稳产满产、扭亏增盈,稳定企业预期,提振企业信心,以企业“压舱石”稳住经济“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