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的温暖 送去真切关怀 ——周卫星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20: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9日,区委书记周卫星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益阳医专,周卫星与赵宇烈士遗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他表示,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和牺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心烈士遗属,进一步做好烈士遗属优待抚恤工作。周卫星勉励烈士遗属积极面对生活,将军属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在身患重病仍坚持免费出诊的“义诊大夫”胡赞章家中,周卫星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作为一名乡村医生,为村民健康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着一名合格党员的优良作风。周卫星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