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美好新生活 “欢乐潇湘与泥共舞”广场舞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上午,泥江口镇“欢乐潇湘与泥共舞”广场舞大赛在两山理论实践基地精彩上演。全镇15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为广大村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区政协副主席金辉出席活动。

舞台上,15支代表队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展示着柔美的舞姿、精妙的节目编排和广场舞的风采,每一次“华丽转身”都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次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爱我中华》《歌唱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深情表达对党的礼赞和热爱,《我的国》《送你一首吉祥的歌》《舞动中国》《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传递大家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向往和追求。比赛现场激情飞扬、舞姿优美,风格多样,展现了泥江口人民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从服装仪态、队形编排、完成质量等方面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七里江村广场舞代表队获得本次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