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调研龙岭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3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周卫星带队到龙岭产业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副区长陈哲杰、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等陪同。

周卫星一行先后前往隆平高科益阳水稻种子产业园、壹纳光电、七箭啤酒,听取了企业相关介绍,深入生产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经营状况、产品研发、战略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新材料、农业等产业发展形势进行面对面交流。

周卫星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积极扩大产能,高标准科学谋划企业未来发展。周卫星强调,企业要积极探索多元发展,开展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把产品做的更专更精,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园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智能化生产与传统农业深入融合,发挥企业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方面的优势,助力赫山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