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17:0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日,赫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周卫星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其他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级园区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

祁辉以《学习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华章》为题展开宣讲,他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不断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启发。

周卫星强调,要全覆盖深化学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进一步领会深、领会透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周卫星强调,要全社会广泛宣传。区委宣传部要组织队伍,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用朴实易懂的语言、身边熟悉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坚持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开展好集中宣讲和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城乡每一个角落、全区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要积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宣传的高度、深度、广度、温度、力度。

周卫星强调,要全方位狠抓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都要体现和落实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年终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全力攻坚,确保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