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调研西流湾、银东社区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一行来赫山区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苏健全,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高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铁军参加调研。

胡旭晟一行先后到西流湾、银东社区委员工作室,实地查看工作场地、委员队伍、工作制度、工作台账等委员工作室建设内容,向工作室负责人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运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工作打算。

胡旭晟对赫山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履职要常态化、实效化,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不能当场回复的要及时转相关部门处理,让委员工作室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委员们的专业优势,切实联系和服务好委员所在界别的群众、委员身边的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