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深入企业、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周卫星到艾华集团以及箴言中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企业和学校,把信心和干劲传递给赫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教师和青年学子,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维民,副区长赵嘉喜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周卫星结合自身学习,紧密联系赫山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为推动教育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赫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卫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教师和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卫星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在赫山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