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打好发展“六仗”、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开工竞赛活动动员暨创先争优工作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3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全区打好发展“六仗”、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开工竞赛活动动员暨创先争优工作表彰会召开。区委书记周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佐颂及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赫山区打好“发展六仗”实施方案》和《赫山区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全区绩效考核结果,获国家、省、市荣誉和全区安全生产等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真抓实干牵头单位、发展“六仗”责任单位、竞赛活动参赛单位代表依次做了发言。

周卫星强调,要坚持翻篇归零的心态。2022年,全区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发扬以实干开路、实战决胜、实力说话的“三实”作风,知耻后勇、聚力攻坚,推动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工作可圈可点、捷报频传,相较于2021年,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一方面,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创先争优大获丰收,真抓实干扬眉吐气。另一方面,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成果再丰硕,成绩再辉煌,都已经属于过去。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一切翻篇归零。

周卫星强调,要延续拼抢赶超的状态。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主动作为、拼抢赶超的状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要抓出新成绩,竞赛活动要赛出新高潮,发展六仗要打出新攻势。

周卫星强调,要展露实干争先的姿态。要“拉高标杆”激发闯劲,拿出真抓实干的声势、舍我其谁的气势,敢于铆足干劲往前冲,咬紧牙关打硬仗。要“严明奖惩”激扬创劲,用好表彰激励办法、容错纠错机制、基层减负措施、纪检监察手段。为干事创业者撑腰壮胆,让别有用心者受到惩戒。要坚决惩治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压紧责任”激励干劲,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形成项目征地拆迁前赴后继、开工建设热火朝天的生动局面,全力以赴赢取开局首胜和领先优势,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马文才指出,要以打好发展“六仗”为总抓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区上下要将打好打赢发展“六仗”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总抓手、主旋律,确保仗仗打出赫山成效、赫山特色、赫山精彩。要以项目建设为总引擎,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区上下要深入推进“百日攻坚”,打好“三大会战”,开展“四比四赛”,全面完成23个项目的征拆腾地任务、18个项目的土地报批任务、23个项目的如期开工任务,加快推进116个重点项目的年度建设任务。要以创先争优为总牵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品牌。要翻篇归零再出发,既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又保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作为,加压加力抓好争取上级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工作,再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