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赵嘉喜一行督导学校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丹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0日,副区长赵嘉喜深入学校督导创文工作。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市监局、金银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嘉喜一行先后来到益师附小本部、曙光小学、益师附小西流湾校区等地,对照实地考察记录卡,详细了解文明校园创建宣传、学校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配备和心理咨询室设立等情况,并实地察看学校周边交通秩序、门店越店经营和烟酒售卖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

赵嘉喜强调,在创文迎检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把创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快问题整改的力度和速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任务。要抗责上肩,主动作为。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抗牢各自责任,主动履职,积极配合;要集中攻坚,高效作为。牢固树立时效意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测评标准,逐项排查,细化责任,尤其要针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要问题导向,严实作为。加大巡查检查指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精准掌握情况,并严格督促整改;要久久为功,长效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天没问题不代表明天没问题,今天整改了不代表明天不反弹,不能搞“一阵风”,要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