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勇:紧盯问题,合力攻坚,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2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蔡雅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笔架山乡党委书记胡金勇带队在笔架山乡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胡金勇一行深入集镇、农贸市场、老粮站等创文工作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实地察看各点位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管理、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

胡金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严标准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要紧盯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持续开展自查,加大日常督导检查力度,及时查漏补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常态长效推动创文工作;要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温暖、更贴心的志愿服务,让群众支持创文、自觉投身创文;要加大统筹力度,整合资源,有效化解创建工作的痛点和难点问题,确保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