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在全区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3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区委书记周卫星在2023年度全区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作“山乡新巨变,多彩新赫山”专题授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维民主持培训会。

周卫星以“山乡新巨变,多彩新赫山”为题,结合赫山区区情,从乡村振兴的由来、为什么要推进乡村振兴、党和国家怎样推进乡村振兴、赫山怎样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振兴的六点感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详细介绍了赫山区在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

周卫星在授课中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通过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绿色发展、科技支撑、市场运作、群众主体,扎实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成功入选首批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并探索了农村土地数字化改革、“1+6”美丽屋场建设、“十代”社会化服务、“网格化+扁平化”治理、“最美”系列评选等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模式,广泛获得了各级认可和群众好评。

周卫星强调,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需要同赫山在推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中一样,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办公系统人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理论修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办事能力。

周卫星强调,要通过不断学习,增长学识、见识与胆识,坚持做到“三好”即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官。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做细做精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质效,确保全区办公室系统高效运转,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