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2家企业荣获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企业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1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作者:谭明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下午,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家企业参加企业组比赛,赫山区和天电子、华翔翔能2家企业代表益阳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天电子、华翔翔能荣获大赛企业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工信厅、财政厅联合举办,旨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潜力,聚集创新创业资源,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助力制造强省建设。

赫山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将其作为企业帮扶的有力抓手。为此,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先后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和创新创业大赛赫山区初赛,组织初赛成绩优异的企业参加全市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市创新创业大赛中,和天电子和华翔翔能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代表益阳参加全省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