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一行调研赫山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2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海燕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来到赫山区,先后深入岳家桥镇中心卫生院、沧水铺镇中心卫生院、区中医医院,调研“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萍,赫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高令军陪同。

夏大在岳家桥镇中心卫生院、沧水铺镇中心卫生院、区中医医院分别就党史学习、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中医馆建设、信息化建设、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查看了相关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深入一线病房,聆听病友的心声。

夏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度融入卫生健康工作,卫生健康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民心所向,我们要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

夏大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坚持“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医疗卫生单位软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三是稳步推进健康赫山信息化建设和医共体建设,实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落实落细分级诊疗,让医改红利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