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全区黑茶生产企业约谈与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8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夏丽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5日,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黑茶企业集中约谈(培训)会议。辖区9家黑茶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全区黑茶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带领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对部分黑茶生产企业存在生产主体资格擅自改变、生产环境条件不符合GB14881-2013的条件、不能提供进货查验结果、部分企业没有对出厂的产品进行检验并留存样品及相关留样记录等问题的,责令立即整改。

会议强调,各黑茶生产企业要对照问题清单彻底整改并做到积极整改保安全;提高认识保安全;严守规程保安全;提升能力保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义务,把好食品安全第一道关。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近期组织复查,对复查不达标的企业将责令停产停业,问题严重的将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