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教育督导团来赫山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2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裴妤淳、宫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王赛一行来益阳市赫山区考察交流教育督导工作。市教育局督导科科长孙华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贺永宏及部分责任督学共同参加本次交流研讨活动。

座谈会上,孙华刚对崇左市教育督导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督政督学、质量检测、专项督查、培训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益阳教育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贺永宏结合幻灯片,作“构建三大体系,确保督导工作务实高效”主题汇报,从组织体系、工作体系、评价体系三个层面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赫山区教育督导的发展、现状和成绩,其中一些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引起了督导同行的浓厚兴趣。他同时指出,全区教育督导评价体系构建还处于起步和探索发展阶段,仍需不断完善和提高,也希望崇左市教育局领导和专家提出宝贵建议。双方就教育督导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赛对当前教育督导工作一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项工作特别是在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值得借鉴和学习。他表示,此次分享给今后崇左市教育督导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其深受启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享督导创新经验,促进两地教育督导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考察交流,为两地教育督导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期待通过两地教育督导的不断交流,推动创新教育督导方法手段,提高教育督导水平,促进教育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