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巩固安全生产成果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4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成品油市场的安全生产监管是商务系统安全生产监管领域中的重中之重。为加强全区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维护良好的行业经营秩序,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4月19日,赫山区商务局组织全区成品油经营企业法人代表和主管负责人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明贵出席培训会议,他强调企业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做到守法经营,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消防专家讲师授课,主要就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及突发事件应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到达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