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2021年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5 11:3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2日至23日,赫山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专题培训班,旨在规范政府网站运营管理,加强政务平台建设,提升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提高全区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质量和效率。乡镇(街道、园区)、区直驻区单位相关业务骨干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全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从加大主动公开、做好依申请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完善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同时,通过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的方式,对赫山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管理、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加强赫山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举措,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为学员们提供了急需的业务知识的讲解、指出了实际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很有针对性。下一步,赫山区将围绕省、市政务新媒体和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一项项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