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5 15:40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5日,赫山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

学习分为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中研讨、党课教学四个阶段,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卷》《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入研读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等。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