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赫山区教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2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贺创书、汤咏洲、周舟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支部全体65名党员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任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曾兆华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会上,任长青向机关1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起党带领全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岁月,共话初心使命。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自己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与培养,就没有如今幸福和谐的生活,言谈中饱含对党的无限深情与感恩之情。

任长青代表区教育局党组、区委教育工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任长青从意识形态、项目建设、教学质量、工作举措等4个方面向老党员们汇报了近两年来赫山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工作的思路与方向。与会老同志对赫山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与看法。任长青表示,局党组将进一步向老同志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追悟初心,奋发有为,同时也勉励老同志们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赫山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赫山教育的美好明天发挥余热。

据悉,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赫山区教育系统开展了文艺汇演、党史知识竞赛、诵读会、红歌比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努力开创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