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CPR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8 信息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傅灵艺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19日,赫山区红十字会联合赫山区应急救援协会在万达商业广场为公司员工和商户员工开展了一场CPR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红十字志愿者李科明对心肺复苏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流程、心肺复苏操作要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随后参训人员分成四组在助教的精心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急救意识,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商业服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自救互救能力,传递“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观念。

参训人员戴雅婷表示,万达商业广场随着暑期和高温来临,客流量剧增,掌握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不仅是对客户生命安全的保障,更是每个人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在关键时候能够“救”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