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规范屠宰场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17:22 信息来源: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屠宰行业管理指示精神,10月18日,赫山区召开了全区规范屠宰场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肖怡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监局执法大队、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疫控股负责人,益丰屠宰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胡志伟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赫山区屠宰行业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我区规范屠宰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22年底,实现城区屠宰上线生产“七化”标准,即质量管理制度化、厂区环境整洁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生产经营规范化、检测检疫科学化、排放处理无害化、肉品配送冷链化。

肖怡谷强调规范屠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开创规范发展的路子;二是要坚定不移采取治理整顿措施;三是要坚定不移构建齐抓共管格局。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久久为功,努力开创赫山区屠宰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实施赫山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畜牧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