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残联传达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7 信息来源:区残联 作者:夏艳萍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彦纯主持会议。区残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晖与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瞿海同志在市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对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为全市党员干部提振了精神、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是益阳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益阳发展方向、目标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将其融入残联日常工作。同时要紧扣益阳市党代会和赫山区党代会有关精神,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以抓落实的实干者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激昂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益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