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9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刘吉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上午,赫山区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全区近20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卜丹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当好人民的服务员、思想的领航员、政策的宣传员,忠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要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严肃纪律,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作风上入党。

培训精选了《党的光辉历程》《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等精品课程,深刻而丰富的理论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的学习和理解。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强化了党性,会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