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审计署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1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周丹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审计干部强化政治意识,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掌握宏观政策要求和审计思路方法,不断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6月21日至30日,赫山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审计署2022年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经济责任审计、财政审计、投资审计、农业农村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内容,通过理论讲授、实务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

通过培训,全体审计干部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精准地理解了审计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审计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一定会把培训中学到的先进审计理念、审计方法和审计经验融入当前工作实践中,推动审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赫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