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全省商务系统和厅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宣讲 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0:38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谭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系统和厅直系统进行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沈裕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从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贸易强国等方面对我省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沈裕谋表示商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抓紧推进年度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