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街道“一门式”业务培训第二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0 信息来源:桃花仑街道 作者:夏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水平,实现“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7月20日,桃花仑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业务培训会(第2期),街道政务大厅及各社区便民服务员共计3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主要对益阳市一窗受理综合办公系统中“纵向就近跨域通办”“横向就近跨域办”“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三个模块的业务办理流程、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其中,重点对老人年优待证、生育服务登记证及证明类事项如何办理做了全流程演示。

会上还对目前赫山区下放村级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和村(社区)直接办理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同时,对“审批专用章”的授权、管理、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每位参会人员能够更高效、更快捷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为真正实现群众办事 “就近能办、一次办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