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水铺镇:便民新举措,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0 信息来源:沧水铺镇 作者:周煜民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9日,沧水铺派出所公安户政窗口正式进驻沧水铺镇政务服务大厅,继9月29日市场监管所进驻大厅以来,沧水铺镇政务服务大厅共开设十二个办事窗口,涵盖民政服务、卫健服务、就业服务、社会保险、财政服务、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等业务,实现群众日常办理事项全覆盖。

“户政窗口移到政务大厅来可真是方便我们老百姓,前些年大儿子考上事业单位,有个表要盖章,我兜兜转转跑了几趟,现在只要进了这张门,就没有办不了的事。”沧水铺镇居民张金全说道。

据悉,沧水铺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为抓手,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实政务公开、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