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街道:“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9 信息来源:桃花仑街道 作者:夏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5月8日,由桃花仑街道党工委主办、团工委承办的五四青年节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在街道七楼会议室举行。团区委副书记喻哲丹、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中心、站、队)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及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9名参赛选手紧扣“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示了我街道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每名选手演讲结束,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气质形象四个方面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亚勋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和赞扬,勉励全体青年干部树理想、勤修炼、勇担当,牢记自身职责,结合街道各项工作乘势而上,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桃花仑街道青年干部拼搏向上的朝气与活力,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干部们奋发进取的斗志。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