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5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殷玥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意志、凝聚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6月30日,新市渡镇在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大会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监委委员吴振华开展党员廉政教育。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全镇党员近600人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镇党委书记詹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党员先锋示范集体、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48位优秀共产党员、10位“学习强国”标兵和7位 “最美乡贤”村民代表颁发证书。

表彰大会后,詹琴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发表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征程,立足实际总结了新市渡镇近千名基层党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污染防治等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十四五”时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淬炼品德修为,推动新时代新市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光荣属于过去,奋斗开启未来。下一步,新市渡镇将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紧密团结、积极行动,齐心协力为新市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