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6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 作者:戴程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4日上午,赫山街道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领导曹艳、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便民服务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目标、部署任务,全面开启街道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同时又增强本领,建强队伍,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队伍。会议明确了今年社区在政务服务工作需要发力的4个方面并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市“一体化”平台的办件数据。二是“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推广。三是即办件的超时率。四是省平台的咨询投诉。同时针对政务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包括市平台业务办理、快速登记、省平台咨询投诉回复等上机操作培训。本次会议,既为街道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今年的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曹艳就今年的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各社区要明确目标、加强宣传、强化责任,特别是大家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对待居民群众要热情、主动,践行好“六个一”,要明晰工作思路,有条不紊开展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资源整合、工作结合,实行闭环管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