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勇: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6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蔡雅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笔架山乡党委书记胡金勇到笔架山乡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在凤凰桥农村公益性公墓、益平高速连接线,胡金勇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在凤凰湖村,胡金勇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医保筹资、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胡金勇指出,乡村两级干部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中,既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又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善弹钢琴、做好协调、扎实推进各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