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到兰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0 信息来源:兰溪镇 作者:曾家旺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一支部到兰溪镇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览馆、恒温地窖、现代化生产加工厂房、产品展览厅,认真听取了世林食品企业文化、企业运行状况、产品品牌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企业规模、产品特色及市场发展前景,并对公司的发展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赫山区兰溪镇兰溪村,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生产、销售及研发于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利用品牌优势与产品活力激发经济效能,实现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反哺兰溪村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来到洞庭画院赵溅球艺术馆进行参观,认真听取赵溅球教授关于作品的讲解介绍,了解作品风格以及创作背景,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让调研组赞不绝口。

作为益阳市首家专业艺术馆,该馆集艺术品收藏展览、学术交流、艺术培训、艺术沙龙服务等为一体,是一座高规格的现代艺术馆。洞庭画院赵溅球艺术馆的开馆,对兰溪文化建设乃至益阳文艺创作的繁荣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调研组来到兰溪粮食产业园大宏米业生产车间,与企业经营者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大米收购、储运、加工等各个环节及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需求等情况。

调研组对兰溪镇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此次实地参观调研,深切感受到兰溪镇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发展强劲动能,尤其是兰溪镇近年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农文旅融合发展和粮食产业发展等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令人深受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