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招聘党建工作指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11:10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原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是201212批准为省级工业集中区。为全面加强园区各领域党建工作,建强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专职党建指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非公党建指导员,是指由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门、省级以上园区党工委、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综合(行业)党委选派,指导帮助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35周岁以下是指198611日及以后出生,曾有社区工作或党建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热心于党务工作。

5、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聘用及相关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统一分配到党建办从事党务工作。拟聘人员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合同期满,考核合格且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薪酬待遇标准参照社区专职工作者薪酬标准执行,并办理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不低于6万元/年。党建指导员按年度进行考核,实绩突出的享受一定比例绩效奖励。对于聘期满的党建指导员,可择优选拔为社区工作人员,也可定期或不定期推荐参加园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考试或参加公务员定向招录考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99日至9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管委会403室。

咨询电话:周岳崇15273709550 、曹佳宇15073712114

3、报名方式: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原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建指导员招聘报名表》一份,党员身份证明(所在党组织介绍信或证明)。

4、有关事项。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试用及工作全过程,对相关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终止合同。《准考证》领取、考试、体检、公示等相关信息详见龙岭工业集中区公众号,请应聘者密切关注。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分值按6:4确定。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即组织考试,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减少拟招聘人数。考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和党建基础知识为主。考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以后,进行体检。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将组织纪检、政法、信访、法院、检察、公安、民政、司法、税务等部门进行联审。

(五)公示和聘用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龙岭工业集中区公众号予以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实名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对实名反映问题严重的,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发布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建指导员招聘报名表.docx



中共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   

20219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